哈尔滨延寿3名犯人杀死狱警穿警装逃走(图)

发布时间: 2014-09-02 15:17:48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梁书斌  |  责任编辑: 方青
关键词: 哈尔滨 高玉伦 李海伟 王大民 越狱 通缉

警方公布的三名逃跑犯罪嫌疑人照片
 

新华网哈尔滨9月2日电 (记者梁书斌)2日上午,黑龙江警方发布通缉令,悬赏缉拿三名越狱逃犯。

9月2日4时40分许,延寿县看守所三名在押犯罪嫌疑人杀害一名看守所民警后逃跑(犯罪嫌疑人没有携带枪支)。

据介绍,三名犯罪嫌疑人为王大民、高玉伦、李海伟。警方要求,各地公安机关接到通缉令后,立即部署查缉工作,发现犯罪嫌疑人即予以拘捕,并报告省公安厅刑侦总队。

对提供重要线索或者直接抓获犯罪嫌疑人的,每抓获一人奖励人民币10万元。

提示:三人逃走时都穿着警服,一人着警服外衣,一人穿短袖夏装,一人穿长袖秋装。公安机关已经积极布控。

王大民,1979生人,身高1米79,伤害致死,逃跑深蓝色警用长袖,下身深色警裤;

高玉伦,1964生人,判死刑身高1米82,逃跑浅蓝色警用长袖,蓝色警裤;

李海伟,29岁身高1米73浅蓝色半袖,故意杀人; 三人于9月2日4时在延寿看守所杀死狱警逃跑。

黑龙江延寿戒严围堵3名逃犯 警察荷枪实弹排查

2日4时40分许,在哈尔滨市延寿县公安局看守所,3名在押犯人将1名当班狱警杀死后逃走。目前,哈尔滨警方已经下发协查通报,部署警力进行武装巡逻和搜捕。

三人均为男性,名为王大民、高玉伦、李海伟。逃走时都穿着警服,一人着警服外衣,一人穿短袖夏装,一人穿长袖秋装。

10时许,中新网记者赶往事发地哈尔滨延寿县看守所,在出城口卡点处记者了解到,延寿和尚志周边所有出城道路均设立了检查岗。在尚志出城收费站记者看到,荷枪实弹得警察对出城车辆逐一截停,对车内人员和后备箱进行仔细排查,卡点周边地面铺设了钉排路障防止冲卡现象发生。延寿辖区和尚志境内,各主要街路均可见警车和警察布控巡逻。

目前,整个尚志和延寿境内,已基本处于全城戒严状态。同时,黑龙江省公安厅发布,对提供重要线索或直接抓获犯罪嫌疑人的,每抓获一人将给予人民币拾万元奖励,市民若发现相关线索,请务必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拨打110报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