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绿色组织:各政党在参选宣言中添加“绿色”承诺

发布时间: 2014-09-02 10:57:31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李昊一  |  责任编辑: 方青
关键词: 绿色联盟 绿色 政党 绿色空间 绿色组织

中国网9月2讯 据英国《卫报》网站9月1日报道,英国目前正致力于向绿色经济转型,因为这会促进英国出口行业的繁荣以及增加潜在的成千上万的就业机会。日前,英国国内一些环保组织如绿色和平组织、国民信托、世界自然基金会、皇家鸟类保护协会和地球野生动物信托协会等组织联合建立起了一个“绿色联盟”,要求在明年春季的大选当中,各党派的政治家们都需要向民众展示他们对于环境的承诺。

据悉,对于这些非政府组织要求政府在环保方面所要做的事情包括如下:制定一个为期25年的计划来恢复英国日趋减少的的绿色空间和保护野生动物;对于地方和社区,给予它们更多的权力以便于在各地区建立一个“可持续的社区项目”;制定一个计划来促使英国每家每户都能减少在能源上的支出;加大对于海洋的保护和停止过度的捕捞

据英国最大的慈善机构之一“国家信托”的主任彼得 尼克松表示:“明年5月的英国大选我想让各政党能够更好的展示他们对于环境的承诺。我们呼吁制定一份对于环境的宣言,让政府能下放更多权利让地方进行决策,提供高质量的绿色空间和制定一个让大自然复苏的大胆计划。”

尽管英国首相戴维 卡梅伦(David Cameron)在上任时曾向民众承诺去领导一个“史上最为环保的政府”,但政府在环境问题上所做的却似乎一直在减弱。因此,这也就成了为什么这些环保组织要组建起一个“绿色联盟”来推动英国环保事业发展的原因。

“绿色联盟”紧接着又拿出了一个更为详细的环保提案,在这份提案中一共有七个重要的目标,它们是:通过支持全球减排协议,英国要做全球向低碳转型的领导者;设立一个严格的管控目标来停止电力行业过度依赖煤炭的现状;制定一份领先的海洋保护法案,以便于在南大西洋,北极地区和大不列颠岛附近海洋区域内建立更多的资源储备;国会需通过新的法案来促使英国保护本国的自然资产并且通过新的监督机构来保证自然资源的可持续利用;推动民众可以更好地和大自然接触;推进每家每户节省能源,比如通过建设更好的保温系统的房子;给地方社区更多的控制,比如通过给所有大型的英国城市以首都伦敦类似的权力和资金;通过削减对资源的消费来提高资源的利用率,同时兼顾对于废品的回收。

在英国,绿色联盟组织是一个非常庞大的团体,它拥有超过700万的会员总数,远远超过任何一个政党党员的人数。(实习编译:李昊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