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三分之一青年劳动者收入较低 年轻人购房困难

发布时间: 2014-09-01 15:39:45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林立  |  责任编辑: 方青
关键词: 1975年 购房 年轻人 卫报 劳动者

中国网9月1日讯 据英国《卫报》网站8月30日报道,一项新的调查研究表明,在过去的四十年中,21岁至30岁的英国年轻劳动力收入一直处于较低的水平,这也是英国年轻人购房困难的主要原因之一。

调查数据显示,近29%相当于150万的英国年轻人的收入很低。而在1975年,英国仅有不到8%的年轻人收入较低。

与此同时,低收入水平的51岁至60岁的英国劳动力人数有所减少,数据显示,目前只有16%的51岁至60岁英国劳动力的收入水平较低。

这份调查报告指出,尽管英国的经济有所复苏,但它并没有为英国民众带来收入和生活水平的提高。英国决议基金会马修维特克表示,年轻劳动力的低收入的持续使得英国的财政政策面临着巨大的挑战。

今年6月份,英国年轻人的买房数量为今年的最低值。只有3%的房地产买家为年轻人,48%的买家为中年人。这意味着更多的年轻人被迫租房。

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警告人们,目前欧洲数以万计的年轻人面临着失业和收入过低的问题。很多年轻人因为金钱的原因无法实现自己的梦想,包括购买一处属于自己的房产。(实习编译:林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