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电穿过超大胞风暴 酷似不明飞行物

发布时间: 2014-08-25 09:28:24  |  来源: BTV新闻  |  作者: tianmai  |  责任编辑: 杨霄霄
关键词: 内布拉斯州 瓦利萨 不明飞行物 胞风暴 闪电

 

闪电穿过超大胞风暴 酷似不明飞行物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1日消息,内布拉斯州的摄影师瓦利萨拍摄了一组照片,照片中,,看似不明飞行物。胞风暴就是当热气流以每小时270千米的速度上升所形成的气旋现象,而瓦利萨很幸运的捕捉到了闪电穿过巨大的胞风暴的这一幕。

  这组令人惊讶的照片,显示了一道明亮的闪电穿过飞船形状的云朵,这朵云在内布拉斯州境内农田上方。36岁的自由摄影师瓦尼萨,来自加拿大的亚布达省的卡尔加里,很幸运的用相机捕捉到了闪电穿过云团的刹那。她说:“通常闪电非常短暂,拍摄这样的令人吃惊的闪电是需要运气和时机的,而我非常幸运。自然界的力量让我充满敬畏,我是一名摄影师,有非常的视角,但站在暴风面前,让我极其震撼。我看过很多龙转风的照片,但有闪电穿过一定形状云团的风暴却是我最喜欢的。有时候闪电比龙转风更让我害怕,我通常不会说我到底能靠闪电多近,但我总是很小心谨慎,非常感激又这么一次近距离的接触。”

  水流垂直旋转上升而形成的巨大胞风暴,这种不寻常形状的云是胞风暴的一部分,看起来像飞船一样。它可以持续30-40分钟,最终慢慢变小,直至消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