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油价迎年内最大跌幅 汽油每升降0.18元

发布时间: 2014-07-22 15:58:43  |  来源: 央视经济  |  作者: tianmai  |  责任编辑: 环境
关键词: 国内油价 油价调整 汽油价格 柴油价格 降幅

 

国内油价迎年内最大跌幅 汽油每升降0.18元

7月21日17时,国家发改委发布通知称,决定自7月21日24时起,将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降低245元和235元人民币,测算到零售价格90号汽油和0号柴油(全国平均)每升分别降低0.18元和0.20元。这是年初以来第九次调整成品油价格,也是年内下调幅度最大的一次。

根据历史数据测算,和6月24日的上次调价后相比,此次汽油价格每吨降幅约为2.7%,柴油价格每吨降幅约为3%。调整后的汽、柴油供应价格分别为每吨8735元和7620元。不过,鉴于市场已提前消化这一降幅,此番油价调整对市场影响不大,油市需求疲软的状况短期难改观。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