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即将迎来另一阵酷暑 仍面临暴风雨的威胁

发布时间: 2014-07-22 14:41:25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黄凌霄  |  责任编辑: 方青
关键词: 黄色预警 英国 卫报 洪水 英格兰

英国即将迎来另一阵酷暑 仍面临暴风雨的威胁

中国网7月22日讯 据英国《卫报》网站7月20日报道,天气预报说,英国暴雨过后,另一个热浪指日可待。下周气温可能会再次飙升,或超过30 ℃。但湿热的天气可能会进一步引发雷暴。

大雨使得英国部分地区面临雷电损坏房屋,旅行不得不中断的威胁。两个小时的时间伦敦希思罗机场20%的航班被迫取消。

一些地方降水达到每小时30毫米,超过了7月份月的平均降雨量,位于格洛斯特郡的伯特地区在周五晚和周六降水量达到79毫米。周日天气警报仍然存在,气象局对东英格兰和苏格兰发出了黄色预警,并预测闪电,冰雹和强劲阵风伴随着暴雨雷鸣而来。英国中部和西部地区大多干燥,天晴。

潮湿的周末从也促使环境局发出洪水警告,这周日上午,环境局发布了45个洪水警报,和一个更严重的斯塔福德郡萨默福德彭克湖的洪水警报,该地区12小时降水40毫米。

预报员吉玛·普莱博说,最糟糕的坏天气已经结束,英格兰东南部周日气温最高达到了26摄氏度(78.8华氏度),英国其他地区达到20到24摄氏度(68到75.2华氏度)。

普莱博表示,下周可能会很温暖,“在东南部周二可能会达到28 c(82.4 f),周三、周四和周五东南部将可能达30 ℃。”

天气热又可能在周三周四带来大骤雨和雷暴,尤其是在南方,但温暖的天气可能持续到下周,普莱博说。

一些家庭很关注受周六暴风雨的影响,房屋能否修复过来,然而,一个四口之家后却被迫离开了他们的家,因为他们在埃塞克斯的住宅平房被闪电击中,切姆斯福德的一户人家的屋顶也倒塌了,消防队员在埃塞克斯和肯特了处理其他一些被闪电击中而引发的火灾。

在巴斯的皇家联合医院,一个病房中的27名患者不得不因大雨渗透天花板而搬离。(实习编译:黄凌霄)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