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自拍手机Xperia c3曝光 支持“魔光”(图)

发布时间: 2014-07-10 16:21:29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方青
关键词: 自拍 Xperia 索尼 支持存储卡 核处理器

中国网7月10日讯 据卡塔尔半岛电视台网站7月8日报道,索尼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旗下主攻自拍的智能新机Xperia C3,,以俘获自拍一族的芳心。

这款手机采用了超广角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并配备了一枚前置的级别可调式柔光灯,用于优化人像拍照表现。该机在机背内部设计了一枚传感器,用户自拍时只需点击机背两下,即可进行拍照,减少了机身的抖动,并可自动调整最佳光照图像。

Xperia C3不仅支持语音拍照功能,而且所拥有前置LED闪灯,并支持所谓的“魔光”功能,能够在自拍的时候提供“眼神光”。

索尼Xperia C3不仅为吸引自拍爱好者费尽心思,更在应用程序功能开发上有所突破。该机的自拍允许用户在个人照片和视频短片上增添一些图形和动作,提供更漂亮的画面。

索尼Xperia C3机身厚度仅为7.6mm,重150g,采用IPS显示面板,同时机身侧面的镜面式中框制造出“悬浮”效果,拥有1GB内存和8GB存储容量,支持存储卡扩展。

配置方面,Xperia C3搭载高通骁龙400四核处理器,更配备了800万像素的Exmor RS传感主摄像头。

STAMINA省电模式在索尼的这款新手机上得以保留,若系统检测屏幕并未被使用,设备会自动关闭所有不需要的功能。(实习编译:蒋妍颖)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