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电子巴西工厂遭盗窃 造成损失达365亿韩元

发布时间: 2014-07-09 16:06:14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姜宇  |  责任编辑: 方青
关键词: 三星电子 盗窃团伙 巴西 电子产品 武装

中国网7月9日讯 据韩国《朝鲜日报》网站7月8日报道,三星电子巴西工厂遭一20余名的武装盗窃团伙偷窃,被盗电子产品总价值约365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24亿元)。

路透社8日报道“7日(当地时间)晚上,位于巴西圣保罗州坎皮纳斯的三星电子工厂遭到20余名武装盗贼入侵,总计盗走笔记本电脑,手机和平板电脑等电子产品4万余台,将赃物装入7台货车并逃走。”调查发现,武装盗窃团伙利用三星电子员工专用的摆渡车潜入到工厂内部。

据路透社报道,圣保罗三星电子的代表称“当时工厂里大概还有100多名员工”。调查还发现,在武装团伙装载赃物期间,员工们被扣留了约4个小时。

三星电子推算目前损失金额约为65亿韩元。但是据路透社等外国媒体报道,三星电子的损失金额达到了8000万雷亚尔(约合365亿韩元)。对此三星电子方面表示,由于购买了保险,所以经济上的损失并不会很大。

另一方面,巴西警方根据监控拍摄的录像,正在对案犯展开追踪。巴西当地媒体报道称“监控录像捕捉到武装盗贼团伙成员穿着黑衣服,戴着头巾,将装有电子产品的箱子搬上货车的画面。”(实习编译:姜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