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巴西世界杯期间 情色网站访问量下降超2成

发布时间: 2014-07-09 16:12:12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宋宇峰  |  责任编辑: 方青
关键词: 情色网站 巴西世界杯 访问量 球队 米兰体育报

中国网7月9日讯 据俄罗斯媒体《共青团真理报》7月7日报道,根据最大的情色网站之一的网站调查显示,巴西世界杯期间,情色网站的访问量下降两成以上。

但是当比赛结束后访问量就开始增加,尤其是在那些自己球队遭遇失败的国家。

在巴西世界杯球赛转播期间情色网站访问下滑受到注意,根据最大的情色网站之一的网站调查显示,在世界杯球赛期间—克罗地亚资源的访问人数降到60%—75%,这个数据在德国对葡萄牙的前半场固定下来,尽管在德国3:0领先、半场休息时,访问量恢复到平时水平。

正如米兰体育报报道,在世界杯球赛期间全世界情色网站的访问量都有所下降,但是当比赛结束后访问量就开始增加,尤其是在那些自己球队遭遇失败的国家。而且在球队输了之后用户更积极浏览情色网站。唯有一个例外——意大利,那里的居民在意大利队战胜英格兰队后,情色网站的访问量急剧增长,比平时的访问量多出80%。

此外,运动员被禁止性生活的球队都“飞”出了世界杯。

足球专家在寻找俄罗斯在世界杯上失败的原因时还没想到这个说法。而网上仅是计算了一些数据就得出了难以置信的结果、或者说是猜测。那些在比赛期间禁止性生活的球队都两手空空地回了家。他们全部都没能进入四分之一决赛。(实习编译:宋宇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