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应”智能软件发布 有求必应时代将来临

发布时间: 2014-05-22 20:02:52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王东海  |  责任编辑: 方青
关键词: 中国互联网产业高峰论坛 新余市 兴邦产业 电子商务 智慧城市 互联网经济

“中国互联网产业高峰论坛”现场 中国网 王虔摄

“中国互联网产业高峰论坛”现场 中国网 王虔摄

“中国互联网产业高峰论坛”开幕 中国兴邦产业集团董事长、总裁姚晓宏发言 中国网 王东海摄

“中国互联网产业高峰论坛”开幕 中国兴邦产业集团董事长、总裁姚晓宏发言 中国网 王东海摄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记者王东海 通讯员肖忠) 2014年5月22日,中国互联网产业高峰论坛在江西新余举行,主题为“网脑时代有求必应”。在论坛上,一款名为“求应”的智能软件正式对外发布。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打假工作委员会及“商品售后及品牌评价”两个求应官方号正式开通。

据了解,“求应”智能软件是由中国兴邦产业集团董事长、总裁姚晓宏,根据中国产业发展趋势和全球社会需求特点,结合现代移动互联网技术,创新性地设计规划的供人们生活、工作、学习的实用性软件。

姚晓宏向记者描述了中国兴邦产业集团未来的规划,他说,“计划2017年中国兴邦产业集团进入中国互联网行业的前三甲, 2022年进入全球互联网行业的前三甲,并在中国乡村建立30万个求应老年人俱乐部,力争将中国兴邦产业集团打造成一家受世人尊重的互联网企业。”

姚晓宏总裁说,求应借助现代移动互联网技术和居无忧网线下全国县区落地服务渠道相结合,致力实现“你有求我必应”的“人类大同”。它将直接改变人类的生活方式,让人人直接享有着社会关爱。

姚晓宏认为,网购物流慢、非专业快递商品破损率高是制约电商发展的两大主要因素。一直以来,我国物流成本高、效率低已经是流通领域难解的“顽疾”,这也被认为是推高商品价格、阻碍居民消费的重要原因。而在电子商务领域,“最后一公里”配送难、配送贵的问题更加凸显。针对这种现象,中国兴邦产业集团旗下“居无忧”在各服务站设立专业的物流配送机构,力争解决网购物流“最后一公里”的难题。这种物流模式方便快捷,破损率低,尤其能为广大农村用户网购带来极大的便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