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非非:褪去“驰名商标”外衣 压力转化为动力

2014年04月25日20:40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罗非非 驰名商标 服务战略 家居行业

中国家居行业“品牌与服务”评价揭晓会暨高峰论坛召开,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现场直播,图为美的集团厨房电器事业部总监罗非非演讲,主题为“美的厨房电器的大服务策略”。

中国家居行业“品牌与服务”评价揭晓会暨高峰论坛召开,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现场直播,图为美的集团厨房电器事业部总监罗非非演讲,主题为“美的厨房电器的大服务策略”。中国网 焦梦拍摄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文字/魏博 视频/赵小虎)2014年5月1日起,新《商标法》将正式施行,明令禁止使用“驰名商标”字样进行广告宣传,“请认准中国驰名商标”这样耳熟能详的宣传语将不能再使用了。褪去“驰名商标”外衣,企业如何应对?为此,记者在中国家居行业“品牌与服务”评价揭晓会上采访了美的集团厨房电器事业部总监罗非非。

他表示,当接到国家取消“驰名商标”宣传的通知时,确实感觉到了压力,但是压力背后也蕴藏着动力。罗非非认为,国家禁用“驰名商标”这一举措实际上是一个创新的举措,让那些原来是“驰名商标”的企业能够持续创新,保持不断的进步。然而对那些吃老本的企业来说,就是一个很大的难题。企业应该积极的应对这种情况,构建服务战略建设,做好基础服务的同时,还要注重做好增值服务,能够更多的与消费者互动,提高顾客的满意度,真正创造一个为大众所喜爱的品牌,让压力转化为动力。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