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中央成立检查组确保扩大内需投资安全使用 -四川2010年完成3万亿投资 灾后着力推进住房等五大重建(实录) -基金市值不断"缩水" 基金经理照拿百万 三公司获准发行公司债 -专家:央企现金流趋紧 国家注资或成常态 上海领衔地方国企整合 -四季度以来67家上市公司重组 海通12.9亿股解禁 机构提前逃亡 -沪天才留学生在美离奇坠楼身亡 武汉工地发生垮塌事故致5人死 -2008年司法考试合格分数线为360分 北大自主招生不招不孝学生 -证监会强调强化对控股股东监管 个人投资者可自由买卖实物黄金 -"中国第二巨贪"被引渡 挪用公款4亿 "第一贪纪委书记"被判死刑 -中房协:房价下跌地方官员受害最大 迪士尼带动沪房价逆势涨三成
中央成立检查组确保扩大内需投资安全使用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11 月 22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四万亿投资,扩大内需

中广网北京11月21日消息(记者刘乐)中央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增长政策落实监督检查工作动员会今天下午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贺国强在会上强调,要紧紧围绕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防止出现大的起落这一促进科学发展的首要目标,及时跟进、全程参与、认真履行职责、加强监督检查、严格执行纪律,确保中央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增长重大政策措施尽快启动、顺利实施,确保财政投资安全、透明、高效管理和使用。

为加强对中央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增长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情况监督检查,保证新增1000亿元中央投资项目尽快启动、落实和顺利实施,经中央同意,决定成立由中纪委监察部牵头、发改委、财政部、审计署为成员单位的中央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增长政策落实检查工作领导小组,中央纪委副书记何勇任组长,中央纪委副书记、监察部部长马馼,审计署审计长刘家义任副组长。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监察部。同时,组建24个检查组,分赴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开展监督检查工作。中央纪委监察部和中央有关部门今天召开了检查组出发前的监督检查工作动员会。

贺国强指出,要充分认识加强对中央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增长政策落实情况监督检查的重大意义,从维护党的政治纪律、确保中央政令畅通的高度,以对党和国家负责、对人民负责的态度,把监督检查工作作为各有关地区和部门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任务,摆在突出位置认真抓紧抓好。

会议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纪委副书记、中央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增长政策落实检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何勇主持。

来源: 中国广播网

相关文章:
国家新增30亿建设农村沼气 拉动内需促进经济增长
为拉动内需 政府拟2009年正式出台国民休闲计划
工信部出台扩内需举措 一批大型工程项目将启动
林业局扩大内需 4季度追加林业投资36.5亿
樊纲:拉内需以投资为主 明年考虑发7500亿元国债
四川提11项措施撬动内需 2年投资3万亿
专家:4万亿元拉动内需政策有“乘数效应”
湖南两年开工36条高速公路扩大内需
图片新闻:
官方否认燃油税 传中国或提高消费税代替燃油税
火星发现冰川 面积比洛杉矶三倍还大[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