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强化脱贫攻坚主体责任 严查“雁过拔毛”腐败

发布时间: 2016-09-23 10:10:53  |  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辛闻  |  责任编辑: 石璐
关键词: 腐败问题,扶贫资金,涉农资金,专项整治,认真学习,湖南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9月22日讯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近日,湖南召开省直单位“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整治工作调度会,总结交流前期工作情况,进一步传导压力,推动工作落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专项整治协调领导小组组长傅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专项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压紧压实“两个责任”,主动把监督管理融入到业务工作中,积极沟通对接,多管齐下,综合整治。要打通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确保各项强农惠民政策不变通、不走样,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要进一步强化脱贫攻坚主体责任,清查存在的问题、深挖问题根源,在管好用好各类项目资金特别是扶贫资金上下功夫,最大限度提高扶贫资金、涉农资金的使用效益。

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抓好整改整治,不断提高解决系统性、制度性、顽固性问题的水平。强化责任落实,扎实做好督查问责,坚决纠正只拉弓,不放箭的工作倾向,做到督查不“烂尾”,问责不手软,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湖南省纪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