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审议通过省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工作规则

发布时间: 2016-08-16 10:09:11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方青
关键词: 审议通过,反腐败工作,省委常委,从严治党,坚持党的领导

近日,海南省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中共海南省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工作规则(试行)》,总结交流省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在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发挥职能作用的好经验、好做法,并对各反腐败机构履职尽责提出要求。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委反腐败协调小组组长马勇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省委反腐败协调小组要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坚持。各反腐败机构要职责明确,务实为要,不折不扣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各项工作举措,把对党的忠诚落实到责任担当上,做到行使权力不偏向、遵守纪律不走样。

各反腐败机构要从坚持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把自己的职责、思想、工作摆进去,找准本单位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大局中的职责定位,更加自觉承担起主体责任。要明确协作配合责任,真正把应当承担的责任担起来、落到位;完善协作配合程序,在职责范围内做细、做实、做严密;严明协作配合纪律,履行好自身的协作责任,上下贯通、步调一致、共同发力,以实际行动和责任担当彰显对党的忠诚。(海南省纪委)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