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扎实推进基层"微腐败"集中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 2016-08-11 16:10:03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方青
关键词: 推进基层,腐败问题,目标任务,省委常委,思想认识

8月9日,江西省集中整治和查处基层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在南昌召开。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周泽民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伟明主持。

会议强调,要把准方向,通过再宣传、再动员,帮助换届之后新上任的领导干部深化思想认识,督促主要领导履行好主体责任,加强对基层和窗口服务单位工作开展情况的监督检查,抓好典型示范。要采取切实管用的措施,抓好教育引导,加强工作指导,坚持以查促纠,发挥群众的监督作用。要根据既定的工作计划,抓好调度,加强监督检查,督促各地各部门在规定的时间内按照要求抓好落实,打通“最后一公里”,确保全省集中整治工作整体推进。要明确责任,处理好各级党委、各职能部门和各级集中整治工作联席会议的关系,做到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统筹协调、形成合力。

会议要求,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深化认识,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推动集中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突出重点、明确任务,紧紧扭住重点领域、重点对象、重点案件不放松,确保集中整治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细。要加强督查,抓好整改,对本单位、本部门、本系统集中整治工作进行一次再动员、再宣传、再落实,注重查缺补漏,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着力构建长效机制,保质保量完成好集中整治工作的各项目标任务。(江西省纪委)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