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原主任朱建平违纪被"双开"

发布时间: 2015-07-23 16:50:43  |  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辛闻  |  责任编辑: 方青
关键词: 朱建平 违纪 青海经济 双开 省纪委 涉嫌犯罪 信息化 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收受贿赂

中国网7月23日讯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据青海省纪委消息:日前,经中共青海省委批准,青海省纪委对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原主任朱建平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朱建平在任格尔木市委书记期间,违反廉洁自律规定,收受礼金;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贿赂,其中受贿问题涉嫌犯罪。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的有关规定,经青海省纪委监察厅研究并报省委、省政府批准,决定给予朱建平开除党籍、行政开除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