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通”嫌犯:“你是怎么知道我的电话的?”

发布时间: 2015-06-05 18:16:19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王振红
关键词: 贺俭 住宅 纳奈莫 红色通缉令 红通 程维高 客户端 达夫路

  (题图为从外面看到的贺俭的房子)

探访疑似“红通”嫌犯住宅

新华网北京6月5日电据新华社客户端报道,中午11点多,白色的轮渡缓缓驶离温哥华的马蹄湾码头,朝对岸55公里处的纳奈莫市进发。

清风徐来,阳光和煦,碧水微澜。船上的乘客或休息聊天,或欣赏海上风光,而记者却陷入沉思。

这次去温哥华岛第二大城市纳奈莫,主要是探访红色通缉令上的一名逃犯——贺俭

  (图为温哥华纳奈莫,图片来自网络)

贺俭现年49岁,是原河北秦皇岛港方大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经理,因涉嫌贪污犯罪被河北省张家口市检察院立案。他2010年9月逃亡加拿大,2011年12月9日由国际刑警组织发布追捕贺俭的红色通缉令,今年再度被国际刑警组织中国国家中心局列为100名犯罪嫌疑人之一。

当地媒体前不久曾给他家座机打过电话,他也接了电话,在对话中,嗫嚅和紧张的声调,以及“你是怎么知道我的电话的?”等质问,让人猜出他就是贺俭, 当然他最后不会承认自己就是通缉令中的那个贺俭。

1   2   3   4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