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茂名市委常委李玉楷被查 茂名被视为反腐重灾区

发布时间: 2015-04-15 15:19:59  |  来源: 中国新闻网  |  作者: 索有为  |  责任编辑: 王振红
关键词: 李玉楷 中共 市委常委 统战部 市委书记 茂名 组织调查 市委副书记

中共广东茂名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玉楷接受组织调查

中新社广州4月14日电 (记者索有为)中共广东省纪委14日通报,中共茂名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李玉楷因涉嫌严重违纪问题,正在接受组织调查。

据了解,李玉楷生于1962年,广东清新县人,1984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华南农业大学林学专业毕业,大学学历,助理工程师。李玉楷早年曾有过在共青团系统任职的经历,1992年5月起任共青团清远市委副书记,一年多以后任共青团清远市委书记直至1997年5月。随后,在清远先后任清远市畜牧水产局局长、水利局局长、阳山县委书记、佛冈县委书记等职。

2010年5月,李玉楷前往茂名,任中共茂名市委常委、电白县委书记至2014年4月,此后任中共茂名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

据悉,广东茂名在当地被视为反腐“重灾区”,十多年以来,已有三位市委书记相继落马。其中,2014年10月,刚任职一年多的茂名市委书记梁毅民落马。(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