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日报报业集团党组成员、社务委员薛伯清被调查

发布时间: 2015-03-26 17:17:41  |  来源: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  作者: 中央纪委监察部  |  责任编辑: 魏博
关键词: 报业集团 薛伯清 党组成员 华声 湖南日报 湖南省委 省纪委 日报社 总编辑 大学文化

  据湖南省纪委消息:经湖南省委批准,湖南日报报业集团(湖南日报社)党组成员、社务委员薛伯清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薛伯清简历:

  薛伯清,男,汉族,1966年1月出生,湖南省临澧县人,2002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5年7月参加工作,大学文化。历任湖南在线网络传播公司副总经理,湖南在线有限公司总经理,华声在线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湖南华声在线网站编辑委员会主任、《华声》杂志社社长、总编辑,湖南日报报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三湘华声管委会主任兼三湘都市报社社长,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湖南日报发行有限公司董事长,湖南日报报业集团(湖南日报社)党组成员、社务委员。(湖南省纪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