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广播电视台多人落马 原副台长赵红梅涉受贿被捕

发布时间: 2015-03-25 14:46:07  |  来源: 中国新闻网  |  作者: 成展鹏  |  责任编辑: 王振红
关键词: 广播电视台 赵红梅 副台长 正处级 副厅级 被捕 传媒产业 广告经营

中新网合肥3月25日电(成展鹏)记者25日从安徽省检察院获悉,日前,该院决定以涉嫌受贿罪逮捕安徽广播电视台原副台长赵红梅(副厅级)。

经审查,赵红梅利用职务之便,在广告业务、电视剧和服装采购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财物,数额巨大。该案由省检察院指定淮南市检察院立案侦查。

此外,据记者了解,安徽广播电视台原党委书记、台长张苏洲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在接受组织调查。同时,安徽广电还有6名管理层被查,分别是:安徽广播电视台原副台长、广告中心主任吴涛;安徽广播电视台广告中心原主任王茂盛;安徽省广电传媒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原副总经理胡传道(副厅级);安徽广播电视台电视总编室原主任肖融(正处级);安徽广播电视台服务中心原主任宋晓峰(正处级);安徽省广播电视台办公室原副主任程朝阳(副处级)。

此前,中纪委驻广电总局纪检组组长李秋芳此前接受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访谈时指出,关键领域比如影视剧购销等,可能会有一定的风险,还有广告经营、新闻采编,包括海外台站,“我们准备一个领域一个领域去抠”。(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