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长助理陈争鸣被移送司法机关 今年已落马三位

发布时间: 2014-11-26 14:33:36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辛闻  |  责任编辑: 魏博
关键词: 陈争鸣 市长助理 司法机关 四川省纪委 违纪违法

中国网11月26日讯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近期,四川省纪委对成都市市长助理陈争鸣进行了立案调查,经查,陈争鸣的行为已涉嫌犯罪。目前,四川省纪委已将陈争鸣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今年,成都已有三位市长助理或原市长助理落马。

8月27日,四川省纪委宣布,成都原市长助理陈争鸣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组织调查。而其前任是刘俊林,10月14日,四川省纪委宣布,成都原市长助理刘俊林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组织调查。

一个月后,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11月7日发布消息称,成都市原市长助理周鸿德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他同时也成为成都市落马的第三位市长助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