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旅游局原局长胡学凡涉嫌受贿被立案侦查

发布时间: 2014-07-24 10:55:11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吴贻伙 朱伟  |  责任编辑: 焦梦
关键词: 安徽省 旅游局 局长 胡学凡 受贿 严重违纪 拘留

(原标题:胡学凡涉嫌受贿被立案侦查)

7月21日,安徽省旅游局原局长胡学凡因涉嫌受贿犯罪,被安庆市检察院依法立案侦查,并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

据了解,胡学凡今年59岁,绩溪县人。1993年8月至1997年5月,胡学凡任黄山市旅游局局长、党组书记,1997年5月至1999年1月任黄山市徽州区区委书记,1999年2月至2003年6月任黄山风景区管委会党委书记、副主任(主持工作)、黄山旅游集团董事局主席、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2003年7月至2009年6月任黄山市委副书记。2009年7月至案发,任安徽省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

检察机关初步查明,胡学凡在担任黄山市徽州区委书记、黄山市委副书记、安徽省旅游局局长期间,利用职务之便,为他人在人事调动、旅游项目建设、企业经营等方面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巨大,已涉嫌受贿犯罪。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通讯员 吴贻伙 朱伟 见习记者 李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