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副市长曹鉴燎被双开 与多名女性通奸

发布时间: 2014-07-11 16:58:39  |  来源: 中新网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魏博
关键词: 曹鉴燎 通奸 双开 广东省纪委 广州市天河区 女性 监察厅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 社会主义道德

中新网7月11日电 据广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消息,2013年12月,经中共广东省委批准,广东省纪委对广州市副市长、增城市委书记曹鉴燎涉嫌严重违纪问题立案检查。

经查,曹鉴燎在广州市天河区、海珠区和增城市任职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先后多次收受他人贿赂,数额特别巨大;违反社会主义道德,与多名女性通奸。

曹鉴燎的上述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并涉嫌犯罪。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的规定,经广东省纪委常委会议审议并报广东省委批准,决定给予曹鉴燎开除党籍,由广东省监察厅报广东省人民政府审批开除其公职;其涉嫌违法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