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凝智公园”首批(千人)智者入围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 2014-08-22 13:57:03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王东海  |  责任编辑: 王虔
关键词: 凝智公园 智者 入围名单 公示

“世界凝智公园”首批(千人)智者入围名单公示

2014年8月28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生产力学会联合主办,中国商业联合会零售供货商专业委员会、全国企业品牌评价活动暨企业文化建设论坛组织委员会、中国策划评价活动组织委员会联合承办实施的“求应杯”七届中国策划大会暨凝智公园开馆仪式将在中国兴邦产业集团新余基地召开(详见中商联零供委〔2014〕1号文)。

其中“凝智公园”是由中国策划评价活动组织委员会、全球可持续发展研究院联合策划实施,由美国上市企业中国兴邦产业集团投资打造的全球首个以“策划人”、“谋略家”为核心的主题名人园。该园将系统整理和收录古今中外有文字记载以来的各大思想家、谋略家、发明家、策划家以及现代智库机构,特别是那些“推动人类进步、改善社会民生”的发明创造者和大师,首期将收纳和整理古今中外近1000名杰出代表进行集中展示,供人们学习和启迪。

收入名单中,有雄才大略、举贤任能的国君、领袖;有变法图强励精图治的名相;有运筹帷幄、料事如神的谋士;有忧国忧民、忠言直谏的贤臣;有百折不饶、屡尝屡试的发明家;还有南来北往的商业巨擘和企业家。例如中国古代智圣姜子牙、思想家孔子、谋略家诸葛亮、发明家毕昇、陶朱公范蠡等,国外古希腊亚里士多德、阿基米德以及近现代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乔布斯等。此外,在当今“产业强国”时代,凝智公园名人馆还专门开辟主题区,收录国内家居建材、房产、汽车、IT、互联网、金融等30多个行业近400名当今领袖企业家,包括华人首富李嘉诚、互联网即时通讯开拓者马化腾、中国电商巨头马云、房产领军人王健林等等,这些精英将一一展出,供人们瞻仰与学习。

该园区规划占地300余亩,首期场馆建设于2014年8月28日完成,建成开放场馆3个,室内展示面积超过12000多平方米。凝智公园建成后,将成为人们对智慧、谋略的“朝圣之地”,与周边旅游景点连成一片,形成“来到仙女下凡地,观看策划名人馆,聆听大师讲座”为主线的主题旅游线路。

现公布入围名单,公开征求社会各界意见,请将意见反馈至:shfwts@163.com; zhangxiaole@xband.cn

中国策划评价活动组织委员会

二零一四年七月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