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应”助力第七届中国策划大会在新余举行

发布时间: 2014-08-18 15:31:05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王东海  |  责任编辑: 王虔
关键词: 策划大会 新余 求应 凝智公园

001 大门口new564.jpg

(世界凝智公园大门效果图)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为了全面规范策划(咨询)行业的业务能力及服务水平,2014年8月28日,“求应杯”第七届中国策划大会暨世界凝智公园开馆仪式将在中国兴邦产业集团新余基地召开,此次大会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生产力学会联合主办,中国商业联合会零售供货商专业委员会、全国企业品牌评价活动暨企业文化建设论坛组织委员会、中国策划评价活动组织委员会联合承办。

本次大会具有如下亮点:

一、以品牌评价国家标准、商务策划国家行业标准为准则,评价出星级品牌企业。

二、在星级品牌策划(咨询)机构之中,评价出精英人士:1.十大策划(咨询)功勋人物;2.影响中国策划(咨询)50人;3.年度十大策划(咨询)专家;4.年度新锐策划(咨询)机构、人物;5.中国十大企业策划专家;6.年度行业十大策划专家。

三、举行“策划人公园”——世界凝智公园开园仪式。该园将建世界策划名人永久蜡像馆、雕塑馆、陈列馆。

四、大型社交工具“求应”宣布为知名策划机构、策划名人量身定制的特别服务内容。在策划大会上,与会策划专家将以“新形势下中国策划行业的机遇和挑战”为主题举行策划人高峰论坛,共同探讨交流“移动互联网时代广告业如何突出重围”、“如何寻找广告新媒体”、“新媒体与策划广告业新思路”等话题。

助力第七届中国策划大会的“求应”,是一个集现代搜索引擎、移动智能软件、消费导航地图、商机查询、慈善基金、求应公民、网址导航、企业百科等为一体的综合平台。“求应”是借助了现代移动互联网技术和居无忧网线下服务渠道相结合的模式,真正做到“你有求,我必应”,也是一个社会需求的转换器。它将直接改变人类的生活方式,让人人直接享有社会关爱,同时,“求应”也颠覆了传统店面和互联网的销售模式。网商再也不用花一分钱去引流量打广告,也不用时时守着开店——哪怕你在旅行,各种订单都会主动通过求应软件发到你的手机上。同时,“求应”把消费者的每个需求转化成供方的一个个招标订单,让每个消费者足不出户就能拥有选择权,并享受最优惠的价格和最优质的服务。“求应”是建立在大数据、云计算的基础上,把互联网技术提前带入一个网脑时代。

在本届策划人大会上,“求应”将为知名策划机构、策划人量身定做推出策划人交流群,为每个策划机构和策划人开通求应账号,打造全球最齐全、最集中、最专业的策划人圈子。除了能让策划人之间进行交流互动外,求应还将借助居无忧平台,将全国过百万厂商资源导入求应平台,让策划机构、策划人有更多的机会与各行各业的厂商进行交流进行业务洽谈。

在“求应杯”第七届中国策划大会上开园的“策划人公园”——“世界凝智公园”是由中国策划评价活动组织委员会、全球可持续发展研究院联合策划实施,由美国上市企业中国兴邦产业集团投资打造的全球首个以“策划人”、“谋略家”为核心的主题名人园。该园将系统整理和收录古今中外有文字记载以来的各大思想家、谋略家、发明家、策划家以及现代智库机构,特别是那些“推动人类进步、改善社会民生”的发明创造者和大师,首期将收纳和整理古今中外近1000名杰出代表进行集中展示,供人们学习和启迪。收入名单中,有雄才大略、举贤任能的国君、领袖;有变法图强励精图治的名相;有运筹帷幄、料事如神的谋士;有忧国忧民、忠言直谏的贤臣;有百折不饶、屡尝屡试的发明家;还有南来北往的商业巨擘和企业家。例如中国古代智圣姜子牙、思想家孔子、谋略家诸葛亮、发明家毕昇、陶朱公范蠡等,国外古希腊亚里士多德、阿基米德以及近现代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乔布斯等。此外,在当今“产业强国”时代,凝智公园名人馆还专门开辟主题区,收录国内家居建材、房产、汽车、IT、互联网、金融等30多个行业近400名当今领袖企业家,包括华人首富李嘉诚、互联网即时通讯开拓者马化腾、中国电商巨头马云、房产领军人王健林等等,这些精英将一一展出,供人们瞻仰与学习。世界凝智公园的建设,将成为人们对智慧、谋略的“朝圣之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