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国策划(咨询)大会终身策划成就奖入围条件

发布时间: 2014-08-01 08:55:25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王东海  |  责任编辑: 王东海
关键词: 策划 咨询 大会 终身成就奖

第七届中国策划(咨询)大会

终身策划成就奖入围条件

根据广大策划(咨询)人员的建议,经组委会研究决定增设“中国策划(咨询)终身成就奖”。

一、获十名以上策划(咨询)专家提名,并获得提名委员会通过;

二、年龄在50岁以上,在社会上有很高的知名度。现在或曾经所在的企业具备或已获得品牌评价国家标准四星级企业条件要求,具备国家行业标准《商务策划评价规范》要求;

三、从事二十年以上策划(咨询)实践;

四、有策划(咨询)成功案例文本二十个项目以上;

五、在国内、国际某一行业、领域(专业)具有独创性,填补了空白;

六、所在公司或策划(咨询)项目多次获得全国媒体宣传;

七、在企业和社会上有良好的口碑;

八、所策划(咨询)的项目未对企业、社会造成过重大损失和不良影响;

九、著作五部以上;

十、网上投票后无重大投诉。

注:1.从业时间段:1976年以后至2014年。

2.品牌评价国家标准《商业企业品牌评价与企业文化建设指南》(GB/T27952)。

3.策划标准《商务策划评价规范》(SB/T10411)。

4.2014年8月28日在江西新余市召开揭晓大会及高峰论坛。

中国策划评价活动组织委员会

2014年6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