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策划大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 2014-07-17 16:03:53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王东海  |  责任编辑: 王东海
关键词: 策划大会 邀请函

邀 请 函

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生产力学会联合主办的“第七届中国策划大会” 将于2014年8月28日在江西新余市召开(详见中商联零供委[2014]1号文件),大会将以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颁布的《商业企业品牌评价与企业文化建设指南》国家标准(GB/T27925)和商务部颁布的《商务策划评价规范》标准(SB/T10411)为依据对中国策划(咨询)行业进行规范评价。在评价出中国星级品牌企业(中国二星级品牌、中国三星级品牌、中国四星级品牌),评价出以下机构和精英人士:

年度十大策划(咨询)机构 年度行业十大策划(咨询)机构

年度十大企业策划专家 年度策划(咨询)机构50强

年度十大新锐策划(咨询)机构、人物 年度案例金奖

特别奖项:

中国十大策划(咨询)功勋人物 中国策划(咨询)终身成就奖

十大经典策划(咨询)项目(案例) 影响中国策划(咨询)50人

大会由中国网等网站直播。由大型社交工具“求应”宣布为100位著名策划、咨询专家提供贵宾级服务的各项条款。

经过组委会前期的市场调查,鉴于贵单位及单位领导在行业业绩显著,特提名邀请参与本次活动,请按要求申报!

联系人: 杨欣 谭伟

电 话: 010-66094340 邮箱:shfwts@163.com

全国企业品牌评价活动 中国策划评价活动组织委员会

暨企业文化建设论坛组织委员会

2014年6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