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波:企业在生产过程中应注重环保 严格遵守标准

2014年03月12日15:57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刘波 环保 首届中国移动互联网品牌营销高峰论坛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文字/王东海 视频/赵小虎)近日,首届中国移动互联网品牌营销高峰论坛在深圳举行。本次论坛由云海汇主办、深山老林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承办。论坛围绕移动互联网时代企业变革之道、资本运营秘籍、企业营销新模式和企业资源微整合等主题,对移动互联网发展趋势进行了全面解析,探讨企业如何利用新媒体“微营销”,借助移动互联网带来的新契机成功突围。

论坛召开期间,东莞市美润实业有限公司华南区销售总监刘波接受了中国发展门户网的专访,他指出,当前中国环境日益恶化,亟待改善,企业在生产过程中应注重环保,严格遵守标准,为祖国的蓝天碧水、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此外,刘波认为,目前我国润滑油的质量标准与发达国家相比,还有一定差距,他呼吁尽早提升润滑油的质量标准,与国际接轨。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