仇龙健:传统行业应具备移动互联网思维 进行变革

2014年03月12日14:05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仇龙健 传统行业 移动互联网 首届中国移动互联网品牌营销高峰论坛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文字/王东海 视频/赵小虎)近日,首届中国移动互联网品牌营销高峰论坛在深圳举行。本次论坛由云海汇主办、深山老林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承办。论坛围绕移动互联网时代企业变革之道、资本运营秘籍、企业营销新模式和企业资源微整合等主题,对移动互联网发展趋势进行了全面解析,探讨企业如何利用新媒体“微营销”,借助移动互联网带来的新契机成功突围。

论坛召开期间,上海点客信息技术股份公司宁夏分公司总经理仇龙健接受了中国发展门户网的专访。他指出,随着电子商务的迅速发展,传统培训企业面临着新的挑战,需要引进新的理念,探索电子商务培训。仇龙健认为,电子商务和传统行业不可分割,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消费者购买行为发生了改变,传统行业应该具备移动互联网的思维,在原有的优势基础上进行升级和变革,引入微营销模式,从而更好地为客户服务。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