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剑波:小创新藏大功能 望中国企业引领多功能笔市场

2014年03月12日13:56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胡剑波 多功能笔 首届中国移动互联网品牌营销高峰论坛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文字/王东海 视频/赵小虎)近日,首届中国移动互联网品牌营销高峰论坛在深圳举行。本次论坛由云海汇主办、深山老林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承办。论坛围绕移动互联网时代企业变革之道、资本运营秘籍、企业营销新模式和企业资源微整合等主题,对移动互联网发展趋势进行了全面解析,探讨企业如何利用新媒体“微营销”,借助移动互联网带来的新契机成功突围。

论坛召开期间,深圳市聚宝盆文具礼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剑波接受了中国发展门户网的专访。他指出,随着高科技的飞速发展,文具行业也与时俱进,向智能化、多功能化发展。他为网友展示了各种各样的多功能笔,看似简单的笔实则隐藏着大功能。胡剑波认为,世界所有的目光都聚焦在中国,他也非常关注国内市场。胡剑波指出,目前很多知名品牌的传统笔多是外国品牌,他希望在多功能笔这个新的领域,中国的企业能走在最前沿,用小的创新,给人们的生活带来更多的便利。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