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肇华:规范茶叶市场 可借鉴台湾地区茶叶比赛经验

2014年03月12日13:51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龙肇华 茶叶市场 茶文化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文字/王东海 视频/赵小虎)近日,首届中国移动互联网品牌营销高峰论坛在深圳举行。本次论坛由云海汇主办、深山老林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承办。论坛围绕移动互联网时代企业变革之道、资本运营秘籍、企业营销新模式和企业资源微整合等主题,对移动互联网发展趋势进行了全面解析,探讨企业如何利用新媒体“微营销”,借助移动互联网带来的新契机成功突围。

论坛召开期间,肇庆永昌龙茶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龙肇华接受中国发展门户网的访谈,她建议女性朋友喝一些红茶和花茶来养颜保健,针对茶叶市场品种繁多、鱼龙混杂等情况,龙肇华认为消费者应根据自己的体质和口味去选择。此外,她还介绍了中国台湾地区的茶叶和大陆茶叶之间的区别,龙肇华指出,中国台湾地区会经常举办茶叶比赛活动,通过严格的评选机制,有助于提升茶叶的品质、推动茶文化的发展,她建议大陆地区应该借鉴台湾地区的茶叶比赛经验,规范茶叶市场,提升茶文化的国际影响力。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