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达人洁妮:整合微博微信 打造自媒体经营平台

2014年03月10日18:24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洁妮 微博达人 微博 自媒体 经营平台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文字/王东海 视频/赵小虎)近日,首届中国移动互联网品牌营销高峰论坛在深圳举行。本次论坛由云海汇主办、深山老林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承办。论坛围绕移动互联网时代企业变革之道、资本运营秘籍、企业营销新模式和企业资源微整合等主题,对移动互联网发展趋势进行了全面解析,探讨企业如何利用新媒体“微营销”,借助移动互联网带来的新契机成功突围。

论坛召开期间,微博达人洁妮接受了中国发展门户网的专访,她的微博“爱上高尔夫的女子”有142万多粉丝。洁妮表示,微博需要精心地经营,微博改变了自己的生活,从最初的写人生感悟、励志内容发展到了通过微博开展商业合作。随着微信的发展,洁妮又将微博里信任的朋友转移到了微信,将微博、微信、APP整合在一起。她通过移动互联网的优势,将线上线下的资源很好地整合在一起,进行项目对接,这种自媒体经营的方式对网友也起到了一定的借鉴作用。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