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智凤:90后应传递正能量 推动互联网的变革与发展

2014年03月10日18:23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于智凤 蒂娜 互联网 中国移动互联网品牌营销高峰论坛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文字/王东海 视频/赵小虎)近日,首届中国移动互联网品牌营销高峰论坛在深圳举行。本次论坛由云海汇主办、深山老林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承办。论坛围绕移动互联网时代企业变革之道、资本运营秘籍、企业营销新模式和企业资源微整合等主题,对移动互联网发展趋势进行了全面解析,探讨企业如何利用新媒体“微营销”,借助移动互联网带来的新契机成功突围。

论坛召开期间,云微世界科技有限公司总裁、世界精英发展联合会联合创办人于智凤接受了中国发展门户网的专访。她认为将来的六大商业模式是:经济一体化、文化多元化、需求个性化、企业联盟化、交易电商化、运营平台化。于智凤表示,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中国正经历着学习、转型、超越西方国家的过程,微信平台蕴含着大量的商机。她认为,90后新生代应该传递一种正能量,吸收国外的新思维,用新的商业模式推动中国互联网的变革与发展。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