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道勇:以移动互联网的思维去改变品牌

发布时间: 2014-03-07 19:00:03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方青  |  责任编辑: 方青
关键词: 中国 移动 互联网 邱道勇 品牌 品牌变革 论坛 深圳 云海汇 移动互联网

图为深山老林集团董事长邱道勇 中国网 魏博摄

图为深山老林集团董事长邱道勇 中国网 魏博摄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3月7日,首届中国移动互联网品牌营销高峰论坛在深圳举行。本届论坛由云海汇主办、深山老林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承办。论坛举办目的为探讨企业如何利用新媒体“微营销”,借助移动互联网带来的新契机成功突围。活动将围绕“移动互联网时代企业变革之道”、“资本运营秘籍”、“企业营销新模式和企业资源微整合”等主题,对移动互联网发展趋势进行全面解析。

本次论坛开幕式上,深山老林集团董事长邱道勇做了主题演讲,演讲主旨为互联网时代下的爱与梦想。

演讲实录如下:

各位亲爱的家人们:

大家下午好。

非常开心、感动。

接下来我大概花40分钟的时间跟大家汇报一下云海汇是怎么回事,深山老林是怎么回事,我们要干什么,我们怎么一起努力。同时我跟大家分享一下我们的思路、理念,希望对你的企业有一些帮助。

我自己曾经在2009年9月9日在福建南禅寺闭关,在十天的时间我体会太深了,因为我在2009年以前干倒了三个公司,我一直找不到原因。后来闭关以后我找到了两个最基本的东西,有两个东西,也许对大家有用,这是到今天为止我指导人生最重要的法则。

第一个法则是心灵决定思维,思维决定存在,这么多年我们的领导人讲一个概念就是解放思想,但是解放思想你的心灵打不开你的思维就打不开。男人的胸怀有多大,你的事业就有多大;女人的胸怀有多大,你的幸福就有多大。跟一个老板聊30分钟就知道他的公司有多少人,就知道他的营业额有多大。因为相由心生。

第一点,人生最高的修炼都是心灵思维的修炼。

第二点,趋势、明道、优术、合纵、践行。我们从来没有像今天感受到这样强大的力量,所有的一切来自于这十个字。第一个是趋势,大势来了,一切都无法阻挡。所以说人类最聪明最有智慧的选择就是跟着势走,这是最核心的。第二点就是明道。什么叫势?有一个很明确的观点,就是猪站在台风口都会飞起来。但是核心是当你飞起来的时候飞得越高摔得越惨,什么力量让你飞得高又摔得不惨呢?很简单,就是道。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当你符合一切规律的时候一切的一切只会是潜龙在天,而不是在地。

各位,如果一个连父母都不爱的人他会爱你的老板的话,这个说不过去。第二点叫诚信,我们所有的团队都在说一定要谨慎、低调,一定要清楚,当别人对你越近的时候我们要回报别人信任。所以说今天诚信就是生命,诚信就是一切。

1   2   3   4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