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2012年部门预算公开情况及相关说明

2012年04月27日15:01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文化部 2012 预算 文化艺术 方针政策 文化事业 文化产品 文化遗产 动漫 游戏产业 文化体育

(四)社会保障和就业(类)

文化部主要使用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1个款级科目,反映文化部机关和事业单位离退休人员离退休费及管理方面的支出,具体项级科目如下:

1. 2080501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离退休:主要指文化部离退休干部局统一管理的部机关离退休经费。

2. 2080502事业单位离退休:主要指中国工艺美术馆离退休职工离退休费支出。

3. 2080503离退休人员管理机构:主要指文化部离退休干部局的支出。

(五)住房保障支出(类)

文化部主要使用住房改革支出1个款级科目,反映文化部机关及所属单位按照国家政策规定用于住房改革支出方面的支出,具体项级科目如下:

1. 2210201住房公积金:反映文化部及所属事业单位按照国家统一规定,按规定比例为职工缴纳的住房公积金。

2. 2210202提租补贴:反映文化部及所属事业单位按照规定向职工发放的租金补贴。

3. 2210203购房补贴:反映文化部及所属事业单位按照规定向无房职工、住房面积未达标的职工发放的住房补贴。(实习生 蒋若静)

 
   上一页   1   2   3   4   5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