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与合作促进中科院信息化工作发展

2011年08月12日15:50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交流 合作 中科院 信息化 发展

中国发展门户网8月12日电 日前,中国科学院编写了《中国科学院信息化发展报告2011》。其中指出,交流与合作促进了中科院信息化工作的发展。

近年来,中国科学院持续加强与国际国内相关组织机构的合作,通过共建项目、人员交流、会议论坛等活动,增强了中科院与世界各国、国内各地方在信息化理论与战略、信息化工作经验与成果等方面的交流,互通有无,取长补短,促进了中科院信息化工作的发展。

2009年12月,中科院与科技部、基金委成功举办首届“中国科研信息化论坛”,来自国务院有关部委、科研机构的领导及专家近300人参加会议。此次论坛全面宣传了科研信息化的理念及中科院开展的工作,科研信息化的重大意义和作用得到国家主管部门、科技界的广泛认同和响应。

图表 97.中国科研信息化论坛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