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北京市环境状况公报/全文

2011年06月14日13:59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2010 北京市 环境 公报 大气环境 水环境 声环境 固体废物

2010北京市环境状况公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第十一条“国务院和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的环境保护行政主管部门,应当定期发布环境状况公报”的规定,现发布2010年《北京市环境状况公报》。

北京市环境保护局

O一一年五月

综述

在党中央、国务院及其有关部门的关怀和指导下,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2010年全市环境保护工作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以改善环境质量为目标,将环境保护工作与推动产业结构调整、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保障和改善民生有机结合起来,深入落实“绿色北京”行动计划,着力推进环境污染防治、污染减排、环境安全监管等重点工作,胜利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经过共同努力, 在常住人口达到1 9 6 1 万、地区生产总值增长10.2%、机动车保有量超过480万辆的情况下,全市主要污染物排放量继续下降,二氧化硫和化学需氧量排放总量分别比上年减少了3.07%6 . 8 8%;环境质量持续改善,空气质量二级和好于二级天数达到78.4%,地表水环境质量有所改善,声环境质量基本稳定,辐射环境质量保持正常,生态环境状况良好。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