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2011年收支预算总表及说明

2011年05月06日15:43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中国 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 2011年 部门预算
2011年收支预算总表
单位: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 单位:万元
2011年收入 2011年支出
项目 预算数 项目 预算数
一、财政拨款收入 70,685.44 一、金融监管等事务支出 66,983.31
二、事业收入 二、住房保障支出 4,410.27
三、事业单位经营收入
四、其他收入
本年收入合计 70,685.44 本年支出合计 71,393.58
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 结转下年
上年结转 708.14
收 入 总 计 71,393.58 支 出 总 计 71,393.58

  

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2011年收支预算总表说明

  本表反映中国保监会机关、培训中心和41个直属派出机构(各省市保监局、保监分局)2011年预算收支总体情况。

  一、收入科目

  1、财政拨款收入,指中央财政当年拨付给我会的预算资金。

  2、上年结转,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仍按原规定用途继续使用的资金等。

  二、支出科目

  1、金融监管等事务支出,反映我会机关、培训中心和41个直属派出机构在保险监管等事务方面的支出,主要包括金融部门行政支出、金融部门监管支出和其他金融监管等事务支出。

  2、住房保障支出反映我会机关、培训中心和41个直属派出机构用于住房公积金、提租补贴、购房补贴等住房改革方面的支出。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