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证监会2011年财政拨款支出预算表的说明

2011年05月06日13:56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证监会 部门预算 期货监管 预算管理 证券期货业 金融监管 2010年 科目 住房保障 购房

 

关于证监会2011年财政拨款支出预算表的说明

本表按支出功能科目编制,反映证监会年度部门预算中财政拨款支出的总体情况。

一、金融监管等事务支出

1. 金融部门行政支出,是用于保障机构正常运转的日常支出,包括人员经费、日常公用经费和相关项目经费。

2. 金融部门监管支出,主要用于证券期货业从业资格考试、稽查办案、现场检查、信息网络建设等项目支出。

3. 其他金融监管等事务支出,用于异地灾难备份中心及机房升级改造建设项目等的支出。

二、住房保障支出,按照国家规定用于职工住房公积金、提租补贴、购房补贴等的支出。

三、2010年预算数和2010年执行数不包括统筹以前年度事业基金数,2010年执行数包括上年结转、2010年年初下达预算以及年中调增预算的执行数。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