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热搜明星榜:刘翔热度不减 王治郅人气飙升

2010年11月27日13:52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王治郅 广州亚运会 人气王 人气飙升 男篮决赛 110米栏

视频播放位置

下载安装Flash播放器

体坛网北京时间11月26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迎来倒数第二个比赛日,亚运会渐渐进入尾声,但是网友对亚运会的关注度依旧不减,纷纷通过百度来搜索亚运会热点新闻事件,这一点在百度新闻热搜榜上就可以体现。

亚运新闻热搜榜(11月26日)

实现三连冠的刘翔依旧是人气王,在过去的24小时内,百度亚运会新闻热搜榜上,刘翔的热度不减,“亚运会刘翔”以5435521的搜索量高居榜首。“亚运会闭幕式”位居第二,搜索量是2929560,据悉,韩国巨星Rain将在闭幕式上献唱三首劲歌。“亚运志愿者绿羊羊”排在第三位。在今晚的男篮决赛中,中国男篮击败韩国队卫冕成功,“男篮决赛”的搜索量位居第八。此外,“日本男足夺冠”、“亚运沙滩宝贝”等热词也进入来榜单的前十名。

1   2   下一页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体坛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