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荣融: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关键在于真诚

2010年09月14日14:59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可持续发展 2010夏季达沃斯 2010 夏季 达沃斯 李荣融

视频播放位置

下载安装Flash播放器
简要内容:李荣融是在出席“国有企业的未来”这一互动式会议时作此表示的。他说,“我始终认为,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关键在于真诚,而不是慷慨。”李荣融表示,央企在中国有着特殊的社会、政治责任,几乎每一次灾难面前央企都冲锋在第一线,“起着顶梁柱的作用,但我们并没有刻意的去宣传。”

前国资委主任李荣融现身达沃斯现场 (徐瑾妍/摄)

  9月14日,前国资委主任李荣融在出席2010夏季达沃斯论坛时表示,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关键在于真诚,而不是慷慨。

  李荣融是在出席“国有企业的未来”这一互动式会议时作此表示的。他说,“我始终认为,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关键在于真诚,而不是慷慨。”

  李荣融表示,央企在中国有着特殊的社会、政治责任,几乎每一次灾难面前央企都冲锋在第一线,“起着顶梁柱的作用,但我们并没有刻意的去宣传。”

  虽然对央企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的表现显得赞赏有加,但李荣融也对某些事显得有些耿耿于怀,他透露,“有部分企业对汶川地震的捐款至今都没有到位。”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