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夏季达沃斯 李荣融:企业没有大到不能倒的

2010年09月14日14:57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可持续发展 2010夏季达沃斯 2010 夏季 达沃斯 李荣融

视频播放位置

下载安装Flash播放器
 简要内容:前国资委主任李荣融14日在出席2010夏季达沃斯论坛时表示,企业倒不倒与其大小没有关系,关键在于是否违反了企业发展的规律。李荣融称,企业没有谁是大到不能倒的,如果企业违反了发展的客观规律,那么无论其规模大小,迟早都会倒掉。

前国资委主任李荣融现身达沃斯现场 (徐瑾妍/摄)

  前国资委主任李荣融14日在出席2010夏季达沃斯论坛时表示,企业倒不倒与其大小没有关系,关键在于是否违反了企业发展的规律。

  李荣融称,企业没有谁是大到不能倒的,如果企业违反了发展的客观规律,那么无论其规模大小,迟早都会倒掉。

  “雷曼的倒闭也提醒了我,”李荣融说,“这么大的西方企业,有着现代的企业治理架构,但最终还是倒掉了,这背后的教训值得深思。”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