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2010夏季达沃斯上的商界大佬(组图)

2010年09月14日11:30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可持续发展 2010夏季达沃斯 2010 夏季 达沃斯 商界大佬

视频播放位置

下载安装Flash播放器

2010年夏季达沃斯论坛于9月13-15日在天津举行,夏季达沃斯论坛也被称为“新领军者年会”,参会者以全球成长型公司为主,从2007年开始在中国大连与天津交替举行。历届论坛上我们都可以看到众多商界精英、领袖的身影。这些商界领袖通过论坛展开对话和交流,同时也与广大的观众和网民分享他们在建立全球企业方面的广泛经验。本网特此为广大网民盘点出席2010年夏季达沃斯论坛的部分商界大佬以及他们的精彩言论。

  跨国企业高管——

力拓CEO艾博年

  中国在过去十几二十年一直保持强劲的增长,其中很重要的是不断进行现代化改造,其它国家如欧、美、日本,也经历了这样的历程。有些时候,需要大家把思维方式、行为方式进行转变,需要做一些艰难的决定。

  我个人的观点,中国政府目前在经济强劲势头上进行淘汰,是会有短痛,但从长期来看,对中国经济还是有利的。

Visa集团国际业务总裁伊丽莎白 布思

  要保证如果我们在这个地方就经济利益而言,比如说金融机构想要提供产品给消费者的话,我们就必须理解政府需要什么样的服务,比如说金融方面的教育,以及经济的透明度,这是政府想要要的。如果你能够满足这方面的需求,满足这些利益相关者的需求,这样就可以帮助我们在市场上有可持续的存在。

  有的时候我们还需要谨慎,当然这样说大家可能会不大高兴,比如在这些市场当中建立ATM我们用了2年,有很多的失败,有的时候也必须要经历这些失败之后才能成长。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