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工业部部长:尽一切避免贸易保护主义抬头

2010年09月13日16:09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可持续发展 2010夏季达沃斯 2010 夏季 达沃斯 贸易保护主义

视频播放位置

下载安装Flash播放器
  简要内容:2010夏季达沃斯论坛于9月13日至15日在天津举行,论坛将着重关注后危机时代的议题,主题是“推动可持续增长”。以下为托尼·克莱门特发言实录:  托尼·克莱门特:如果我们吸取历史的是错误的经验、错误的教训,就是有危险性的,是非常危险的。

加拿大工业部部长托尼·克莱门特

  2010夏季达沃斯论坛于9月13日至15日在天津举行,论坛将着重关注后危机时代的议题,主题是“推动可持续增长”。凤凰网财经全程报道,加拿大工业部部长托尼·克莱门特在G20与全球经济管理主题论坛上表示,未来我们如何继续鼓励贸易的发展、鼓励各国签署自由贸易协定,并且尽一切所能要避免贸易保护主义的抬头,这是我们未来几年的主要计划之一。以下为托尼·克莱门特发言实录:

  托尼·克莱门特:如果我们吸取历史的是错误的经验、错误的教训,就是有危险性的,是非常危险的。我们在讲到古典经济理论的时候,我觉得我还是要说,过去的理论倡导的是自由经济、自由贸易,在我们看来需要有一定合适的金融监管,在过去几年确实金融监管出现漏洞,导致了各国要应对金融危机,我们国家政府需要推出基于市场的经济政策。

  确实现在各个国家都在应对这些挑战,我们在未来发展路上还会有很多障碍要克服。我觉得刚才部长讲的非常对,未来我们如何继续鼓励贸易的发展、鼓励各国签署自由贸易协定,并且尽一切所能要避免贸易保护主义的抬头,这是我们未来几年的主要计划之一。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