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维星:物流行业和宏观经济关联度非常强

2010年09月13日16:08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崔维星 物流 行业 宏观经济  可持续发展 2010夏季达沃斯 2010 夏季 达沃斯

视频播放位置

下载安装Flash播放器
  简要内容:在第四届夏季达沃斯论坛上,德邦物流董事长崔维星在接受和讯网采访时表示,物流行业和宏观经济关联度非常强,特别是德邦物流国内业务比较多,能够很快反映中国经济的走向。崔维星:我们发展还比较理想,感觉跟现在经济发展比较相符,我们是搞物流运输的,发展还是比较快的。

德邦物流董事长崔维星

  在第四届夏季达沃斯论坛上,德邦物流董事长崔维星在接受和讯网采访时表示,物流行业和宏观经济关联度非常强,特别是德邦物流国内业务比较多,能够很快反映中国经济的走向。

  和讯网:您最关注的话题是什么?

  崔维星:最关注的话题是中国经济的走向,还有亚洲经济、世界经济的走。

  和讯网:我们都知道,物流行业对国际经济或者宏观经济的关联度非常强?

  崔维星:对。如果经济向好我们行业就有反映,经济有增长我们行业也有反映,特别是我们国内业务比较多,中国经济的走向我们能够很快的反映。

  和讯网:那对现在整个宏观经济的走势您是怎么样的观点?

  崔维星:我认为还是比较理想,1-4月份比较快,5、6月份稍微降一点,7、8月份稍微有点恢复,这种情况比较平稳,虽然好像有点二次探底的感觉,但是我认为是不会的,比较乐观。

  和讯网:咱们公司现在的发展情况怎样?

  崔维星:我们发展还比较理想,感觉跟现在经济发展比较相符,我们是搞物流运输的,发展还是比较快的。

  和讯网:咱们公司主要业务是在国内吗?

  崔维星:国内做小件运输,因为我们管理相对比同行好一点、速度快一点,我们平时一般是发展50%、60%,因为经济危机过后的一些有利条件可以做到80%左右,80%的原因就是经济比以前好一些了。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和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