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汝民:天津港建设是滨海新区发展的支柱与杠杆

2010年09月13日16:05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于汝民 天津港 建设 滨海新区 可持续发展 2010夏季达沃斯 2010 夏季 达沃斯

视频播放位置

下载安装Flash播放器
简要内容:在第四届夏季达沃斯论坛上,天津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于汝民在接受和讯网采访时表示,天津港的投资建设对整 个滨海新区发展的支柱与杠杆。我们就是一个区域的基础设施,是国家的基础设施,是天津市的基础设施,是滨海新区的基础设施,天津港的投资建设对整个滨海新区的发展起到一个支持性的作用,它实际上具有一个拉动性作用。


  在第四届夏季达沃斯论坛上,天津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于汝民在接受和讯网采访时表示,天津港的投资建设对整 个滨海新区发展的支柱与杠杆。

  于汝民:天津港的投资建设对整个滨海新区发展的作用,一两句说不清楚。我们就是一个区域的基础设施,是国家的基础设施,是天津市的基础设施,是滨海新区的基础设施,天津港的投资建设对整个滨海新区的发展起到一个支持性的作用,它实际上具有一个拉动性作用。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