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达沃斯 王劲平:房价应该得到合理控制

2010年09月13日14:31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王劲平 房价 可持续发展 2010夏季达沃斯 2010 夏季 达沃斯

视频播放位置

下载安装Flash播放器
  简要内容:大连银行行长王劲平在论坛上接受和讯网访问时表示房价再涨的话就涉及到执政基础问题,应该得到合理的控制。王劲平:房价这个事太敏感,再涨的话就涉及到执政基础问题,但是不应该涨的过快,应该得到合理的控制。

大连银行行长王劲平  

第四届夏季达沃斯论坛于9月13-15日在天津举行,本次论坛的主题是推动可持续增长。大连银行行长王劲平在论坛上接受和讯网访问时表示房价再涨的话就涉及到执政基础问题,应该得到合理的控制。

和讯网:今天房价这个话题很受关注,您怎么预测下半年中国房价态势?是会下降吗?还是保持现状呢?

王劲平:房价这个事太敏感,再涨的话就涉及到执政基础问题,但是不应该涨的过快,应该得到合理的控制。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和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