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达沃斯 施正荣:绿色经济已成跨国公司关注焦点

2010年09月13日14:30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施正荣 绿色经济 可持续发展 2010夏季达沃斯 2010 夏季 达沃斯

视频播放位置

下载安装Flash播放器
简要内容:9月13日-15日,世界经济论坛2010年新领军者年会(夏季达沃斯)在天津举行。施正荣:第二,他们也开始对这些再生能源的,比如太阳能,像LG、三星、TCMC所有半导体大公司都朝着这个方向走。

施正荣
施正荣

  9月13日-15日,世界经济论坛2010年新领军者年会(夏季达沃斯)在天津举行。13日中午,在推动可持续增长会议上,全球环保英雄、无锡尚德电力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施正荣表示,很多跨国公司开始关注这些再生能源,比如太阳能,像LG、三星、TCMC所有半导体大公司都朝着这个方向走。因此这也意味着可再生能源,太阳能和绿色经济毫无疑问,已经成为很多跨国公司关注的焦点。以下为部分会议内容:

  施正荣:第二点,多国企业或者跨国企业是什么样,也就是说跨国企业在这个领域做了什么,在我看来很多跨国企业开始关注的是密切的注意或者说观察新能源的发展,比如说太阳能,我觉得他们这么做有两个原因,第一个他们觉得这是促进未来业务发展的新型的投资,所以他们就开始对太阳能发电厂进行了投资或者说风能发电厂。

  施正荣:第二,他们也开始对这些再生能源的,比如太阳能,像LG、三星、TCMC所有半导体大公司都朝着这个方向走。因此这也意味着可再生能源,太阳能和绿色经济毫无疑问,已经成为很多跨国公司关注的焦点。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