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夏季达沃斯 金建华:未来三五十年人力资源最重要

2010年09月13日14:03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金建华 人力资源 可持续发展 2010夏季达沃斯 2010 夏季 达沃斯

视频播放位置

下载安装Flash播放器
  简要内容:在第四届夏季达沃斯论坛上,上海培罗蒙总公司总经理金建华接受和讯网采访时表示,未来的十年、二十年,乃至未来的三五十年的发展,主要还是靠领军人物、人才领先,人力资源是最重要的。金建华:我们跟天津有一些贸易方面的合作,因为我是搞纺织品服装贸易,所以在北京、天津我们有一些代理,做一些品牌宣传等等。

上海培罗蒙总公司总经理金建华  

在第四届夏季达沃斯论坛上,上海培罗蒙总公司总经理金建华接受和讯网采访时表示,未来的十年、二十年,乃至未来的三五十年的发展,主要还是靠领军人物、人才领先,人力资源是最重要的。

和讯网:您是第一次来天津?

金建华:第一次来天津。

和讯网:对这次大会准备工作您觉得怎么样呢?

金建华:准备工作我发现是非常好,因为我从昨天一下飞机以后节感觉天津变了,首先是路宽了,绿化漂亮了,以前来过一次呆过一天左右, 所以天津变化真是太大了,这是改革开放的成果。

和讯网:您的企业跟天津有没有一些合作呢?

金建华:我们跟天津有一些贸易方面的合作,因为我是搞纺织品服装贸易,所以在北京、天津我们有一些代理,做一些品牌宣传等等。

和讯网:感觉怎么样呢?

金建华:感觉天津现在一个是环境变了,第二个我发现商业氛围也非常好,体现了天津中国北方大都市这些气势,特别梅江会议中心我感觉是 很棒,我在国外参加了许多会议,我发现老外都比不上我们。

和讯网:在这次会议上您最关注是哪些?

金建华:我最关注是可持续发展,新能源的建设等等这些题材。

和讯网:因为这个可持续发展以前都是说经济的可持续发展,社会可持续发展,这次会上它提到一个人的可持续发展,您是怎么认为的?

金建华:我认为这个跟我们中央提出来关于人才建设,建设中国人才高地,这个是非常好的一个机遇,未来的十年、二十年,乃至未来的三五 十年的发展,主要还是靠领军人物、人才领先,人力资源是最重要的。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