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达沃斯13日在天津开幕 论坛探讨四大议题

2010年09月13日10:48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可持续发展 2010夏季达沃斯 2010 夏季 达沃斯

视频播放位置

下载安装Flash播放器

天津进入“达沃斯时间” 主题:推动可持续增长

    ○ 论坛涉及宏观经济领域、微观经济角度以及企业的社会责任等众多问题

    ○ 探讨与中国经济发展相关问题

    ○ 展示天津产业升级换代、城市规划发展生动案例

    人民网·天津视窗9月13日电:世界经济论坛2010年新领军者年会(即第四届“夏季达沃斯论坛”)于今日(13日)至15日在天津举行。本届年会的主题是“推动可持续增长”。

  夏季达沃斯论坛已经在大连和天津举办了三届。随着中国经济的繁荣和发展,每年在中国举行的“夏季达沃斯论坛”正成为世界经济舞台上更加炫目的一道风景线,与在瑞士举行的“冬季达沃斯论坛”珠联璧合、相得益彰。

  本届年会不仅涉及宏观经济领域的探讨,还将从微观经济角度深入探讨企业家精神、科技创新、商业模式、企业文化、人才吸引以及企业的社会责任等众多问题。

  这次年会还将就城市化等与中国经济发展相关的问题进行探讨,而会议主办方天津则将在产业升级换代、城市规划发展、现代化交通体系建设等多方面展示发展成果,为与会者提供一个生动的发展案例。(作者 祁小龙 张磊 王大珩 王倩)

 

   上一页   1   2   3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人民网